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260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329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5号实验楼A110会议室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武刚、副书记刘道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道富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易班线上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详细解读了《淮南师范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定办法(试行)》文件;最后就创新学分和社会责任学分统计和相关管理文件的修订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道富指出,认真做好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届校级和省级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工作,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严格考核毕业生资格,优中选优,按照流程进行公示,并如期上报材料;在学校文件精神的指导下,制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定办法细则》文件;重视开展易班线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鼓励学生多渠道学习党史知识,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学党史活动;创新学分和社会责任学分是学生学业成绩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统计工作的基础上要做好学分预警工作。

武刚强调,2021届省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工作,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一定要严格执行文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遴选推荐。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利用各种资源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100岁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