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中化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489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中化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317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307举办中化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由用人单位相关人员主讲,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大三、大四部分学生参加。

中化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橡胶、化工、冶金能源和化工物流为主业的外贸代理型企业。其化工业务在贸易分销领域始终保持优势,是华东地区基础化工和塑料业务的主要参与者。招聘会上,主讲人通过宣传片、演示文稿等方式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企业文化、企业方向等信息,将公司的发展方向和此次招聘的人才需求及薪资福利向到场的学生做了详细的解读。随后,主讲人为学生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岗位所在的下属企业——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和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对各岗位的具体要求、薪资福利及职业发展与培养体系。招聘会还设置了学生提问环节,面对学生的不解与困惑,主讲人用专业及认真的态度为学生解答疑惑。招聘会结束后,公司还进行了现场招聘。

本次招聘会的圆满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还让学生对今后的发展道路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更完善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