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331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印发《淮南师范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229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207举办2020-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武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武刚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材料汇编》和《师德师风典型案例材料汇编》,对学校新出台的《淮南师范学院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淮南师范学院教师师德考核办法》及《淮南师范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等文件进行了重点学习。武刚告诫各位老师,对照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画出红线底线,高举监督处理指挥棒,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努力提升师德水平,争做学生喜爱、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