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406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学习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印发《淮南师范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216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207举办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道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刘道富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淮南师范学院师德师风材料汇编》,他强调“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的殷切嘱托,重温了《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内容,他要求以“学为人师、行为示范”为准则,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切实提高自身素养,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通过此次学习,使各位教师深刻认识到要不断地在思想上、政治上、文化上充实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从教素质,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去感染学生,以渊博的知识去培育学生,以科学的方法去引导学生,以高尚的师德去影响学生,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