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挑战主持人大赛决赛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327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挑战主持人大赛决赛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113日晚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307举行挑战主持人大赛决赛。比赛邀请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担任评委,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成员出席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十名选手脱颖而出。决赛共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临场应变三个环节。选手新颖独特、独具匠心的自我介绍,给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后,选手根据赛前抽签顺序两两分组进行第二环节模拟主持。在不熟悉对方的情况下,选手互相信任、积极配合,其精彩绝伦、字正腔圆的主持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一阵阵掌声。在第三环节中,选手现场选择题目,将题目中出现的意外情况情景再现,并作出相应的解决方案。选手敏锐机智的表现,赢得了评委一致的点头称赞,其吐字清晰的现场绕口令更是让观众赞不绝口。

显青春风,圆主持梦。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学生的靓丽风采,提高学子自身的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