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圆满举办第二十期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开班典礼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345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圆满举办第二十期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开班典礼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111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207举办了第二十期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开班典礼。分党委副书记刘道富,分团委书记黄月琴,辅导员王怀景、张玉超、许冯敏,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级各班班委和新入团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伴随着共青团团歌的响起,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二十期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承诺并号召学员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课上认真学习、主动思考,课外结合实践、用于实际,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努力成长为一名政治素养强、能力水平高、作风品格优的青年学生骨干和团干部。其后,黄月琴上台宣读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二十期业余团校培训班的通知文件,她强调学生应当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积极认真参加团课活动,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最后由刘道富为本次活动做总结,他希望学生可以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潜心学习,刻苦钻研,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也更加坚定了学生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