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210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111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5号楼A110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刚主持。

会上,武刚宣读了关于印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关于《争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先锋表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新时代建设美好安徽贡献更大力量》的报告内容。会议紧密结合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相关文件。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将学习、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院的教育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牢记为党育人初心,践行为国育才使命。

武刚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带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同时要加强调研、认真研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完善各项关于学院改革方案,明确实施路径,提出具体措施,推动学院发展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