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合肥工业大学余东波副研究员应邀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323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合肥工业大学余东波副研究员应邀我院作学术报告

为了加强学术交流,促进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激发学生对功能纳米材料技术的兴趣,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16日下午邀请合肥工业大学余东波副研究员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207作学术报告。报告由梁铣老师主持,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学生参加。

余东波,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纳米结构材料的设计与制备,及材料电化学性能评估。本次报告围绕纳米材料的实际运用展开,余东波用贴近生活的方式向学生呈现了一个更通俗易懂的纳米材料世界。余东波强调,纳米材料改变着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同学们一定要重视纳米材料的发展与应用,争取能在专业研究上有所进步。讲座结束后,学生针对报告内容提出自己的疑问,余东波一一耐心解答,本次报告在学生热烈的讨论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学术报告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们增长了有关纳米结构材料的知识,而且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学习化学与材料学科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