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金玉良言,融思汇智”主题辩论赛初赛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426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金玉良言,融思汇智”主题辩论赛初赛

为活跃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语言表达,沟通交流以及思辨能力,10月2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107、A207举办“金玉良言,融思汇智”主题辩论赛初赛,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观看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由双方一辩用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辩论开篇立论,在接下来的驳辩环节中,正方辩手言辞犀利,连连发问,反方也毫不示弱,有力还击,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战,侃侃而谈而又不失风度,精彩的陈述博得全场的喝彩。辩手立足于自己的观点,挑出对方的漏洞展开激烈的一对一的盘问和自由辩论,双方辩手妙语连珠、旁征博引,通过敏锐的洞察力和逻辑清晰的雄辩将辩论赛推向高潮。针尖对麦芒,双方各展其长,为我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辩论能力与合作能力,增强了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使学生理解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间的友谊与凝聚力,展现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子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