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二次院干大会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384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二次院干大会

为加深分团委学生会各个中心及部门之间的联系,加强干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成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明确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方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0月21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208召开第二次院干大会,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由各个部门及中心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学干幽默风趣,落落大方的自我介绍让人印象深刻,加深了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了解。各个部长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中,部门会更加出色的完成自己的工作。随后,部长及主任依次上台介绍部门和中心的主要日常工作并发表了对部门和中心发展的规划和展望。分团委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全体院干应时刻保持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工作,团结一致为分团委学生会做贡献,同时他强调了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制定了一系列的规章制度,完善了分团委学生会的制度体系。第二次院干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院干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学干对各个部门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架起了各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未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