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和谐寝室,真诚你我”活动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382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和谐寝室,真诚你我”活动


为丰富校园文明生活,营造安全、文明、卫生的寝室环境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9月11日-9月15日开展了“和谐寝室,真诚你我”活动。18级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全体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相关部门进行严谨有序的准备宣传工作,并让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加入专门的QQ群。活动期间,参与者需要在和谐、友好、共同促进发展的原则上,以学习为目的,结合自身所在寝室情况,制定专属的寝室公约。寝室公约主要围绕作息制度、卫生制度、促进和谐关系等方面进行编写。最后,打印公约并贴在寝室明显的地方,以便室友观看阅读。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积极分子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整个寝室焕发新风貌,并让整个寝室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同时也可以增加寝室的凝聚力。让党员积极分子真正树立“立足公寓,服务同学”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