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院干大会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356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院干大会

为明确学生会的基本职责,进一步推进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9月15日晚在化工楼五号楼A207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院干大会,活动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主持,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大会开始,学生会主席宣布学生会各个部门即将合并成五个中心,期望各位学生干部再接再厉,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师生做出更好的服务。接着他阐述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疫情防控下新生入校的各项准备工作,第一,校门、大舜广场、学生宿舍三点一线,早晚七点必须有人接应,带领学生找到宿舍;第二,疫情特殊时期,新生入学父母不能陪同入校;第三,禁止学校学生贩卖校园卡,防止新生上当受骗。在新学期即将到来之际,学生干部应积极做好迎接新生的各项准备工作,为新生大学生活添上美好的一笔。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明确学生会的各项基本职能,还为迎接新生做出明确的计划,为新生创造了更为便利的学习生活,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更加的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