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245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98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110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学生管理工作。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道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道富主持。

刘道富首先对学院各班晚自习秩序和学生的学习状态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建议根据各班实际情况,对晚自习教室的安排进行优化调整。接着,指出学生管理工作是“三全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纪律教育和学风养成教育。对违规违纪的学生,要将批评教育和纪律处罚结合起来,既要让受到纪律处分的同学有改正错误的机会,也要警示其他同学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再次,他要求各班要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在校学生的各项管理和心理疏导工作,同时做好防网络诈骗教育宣传工作

最后,刘道富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和学院工作实际,针对迎新工作做了提前谋划和部署,并希望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能够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加强协作,共同完成迎2020级新生入学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