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安徽赛区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088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旨在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安徽赛区校内选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教务处

承办:金融与数学学院

二、报名时间:

2020831- 95

三、报名对象

    凡具有我校正式学籍在校学生,学习过高等数学和计算机基础课程,并对数学和计算机具有浓厚兴趣,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及创新能力,有足够的耐力及毅力,有挑战意识、组织纪律观念强、综合素质较高的本科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四、报名方式

1.报名请以学院为单位,由参赛学生联系指导老师(每组三位,原则上限17级或18级同学)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

2.填写报名信息时,务必填写个人手机号等信息以确保能接收信息码,顺利完成考试。

3.请各学院汇总后于95日发送至金融与数学学院刘莹莹电子政务。

4.请报名参赛的指导老师及学生加入数学建模交流群,QQ群:693591414,并修改群备注为学院+姓名,方便后期交流及通知相关事宜。

五、竞赛时间

2020年9月10日18时至9月13日20时

六、竞赛要求

1.按照《淮南师范学院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文件要求,切实做好竞赛的疫情防控保障措施。

2.竞赛每年举办一次,全国统一竞赛题目,采取通讯竞赛方式。

3.大学生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不超过3人(须属于同一所学校),专业不限。每队最多可设一名指导教师或教师组,主要从事赛前辅导和参赛的组织工作,但在竞赛期间不得进行指导或参与讨论,并有责任教育和监督参赛学生严格遵守竞赛纪律。赛区组委会委员不得担任参赛项目指导教师。

4.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包括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计算机和软件,但每个参赛队必须独立完成赛题解答。

5.竞赛开始后,赛题将公布在指定的网址供参赛队下载,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卷,并按要求准时交卷。

七、其它

1.联系人:刘莹莹

2.联系电话:0554-6868061

3.请报名参赛人员加入数学建模交流群:













附件1: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安徽赛区校内选拔赛组队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