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08-17浏览次数:798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8月16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凤武主持。

王凤武首先对假期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介绍了人才引进工作、新进教师情况、一流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工作等,同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听评课、项目申报、学生实习、教研活动、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写、上学期实验课程的教学等事宜进行了安排。王凤武要求全体教职工重视并抓好本科教学,更新教育理念,牢牢把握高教育的基本标准和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随后,武刚书记传达了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精神,围绕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要点,就学生返校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和就业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任课老师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做好学院学生工作与党建、教学、科研等工作的统筹联动。刘道富副书记对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进行了补充说明。他说,今后一段时期内,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改革,将是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建设的重点,希望各位教师,结合自身所授课程,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以提高我院课程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