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教师主题阅读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1571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营造校园读书氛围,根据《淮南师范学院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实施方案》(校图书〔20202号)安排,现将教师组主题阅读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创作主题

“奋斗,永恒的旋律”

参与创作的教师可以围绕本届主题,自由命题。体裁不限,既可以写自己的理想和行动,也可以写实现全面小康进程中的时代先锋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的榜样人物。

二、活动目标

围绕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宣传教育,结合全民阅读等主题性活动,营造阅读氛围;培养浓厚的读书兴趣和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师生的综合素养。

三、结果运用

本次活动中主题征文获奖作品经专家评审后,按组委会规定报送省组委会参加省级主题创作比赛活动。参与读书活动及获奖情况,按学校相关规定给予奖励,获省级奖励由科技处、教务处认定,教师校内指导学生征文获奖及本人参赛获奖均计入工作量。

四、具体要求

1.投稿作品必须是作者在本届活动开展期间的原创,且未予公开发表的。主办方无偿享有本作品的发表权、修改权、复制权、发行权、汇编权、信息网络传播权等著作权及其他相关权利。校组委会在评审中需对所收作品进行相似性检测,相似比超过20%的作品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2.分党委(党总支)要积极组织教师参与,结合当下,开展读书创作活动,推荐报送教师征文不少于6篇。

3.各分党委(党总支)征集的教师征文请于826日下午下班前统一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

联系人:盛毅  电话:6863631

    

 

                                      党委宣传部   工会

                                        202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