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二级学院网站评比的通知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909

各二级学院:

二级学院网站是学校党建、招生、就业、教学、科研、管理等信息服务平台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对外宣传和交流的重要窗口。为进一步提升网站建设水平,发挥网络宣传作用,服务学校招生宣传、教学科研等,特举办二级学院网站评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比标准

以内容及功能为主,评分标准具体参照附件。

二、评比说明

1.各二级学院网站的信息发布须从严管控,严格落实授权管理、先审后发制度。

2.学校成立二级学院网站评比小组,由宣传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招生办公室牵头,聘请相关人员担任评委,根据评分标准进行评比。

三、评比步骤

自查自评阶段:7月27日前,各二级学院对本单位的网站进行优化;

督促检查阶段:8月初,组织对二级学院网站存在的问题进行督促检查;

评比表彰阶段:9月初,根据自查自评、督促检查开展情况,对照评分标准进行评比打分。

四、奖项设立

本次评比拟评选出优秀二级学院网站5个。

五、有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二级网站建设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对网站进行自查自改,建好、管好、用好二级网站。

2.各二级学院网站对于人才培养方面需有较为详细的介绍,如专业介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教学成果等,并注意信息与数据的准确性、一致性和安全性审核。同时结合本单位实际,展现学院质量文化建设成果,体现学院特色文化,建设有影响、有特色的栏目或专题。

3.各二级学院对照评分标准,完善网站建设,并以此次检查评比为契机,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检查结果纳入党建和事业发展两个一百分考核。

 

附件:二级学院网站评比评分标准


                                   宣传部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22日

二级学院网站评比评分标准(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