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追寻革命足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369

重温入党誓词,追寻革命足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根据《关于开展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皖史志明电〔20203号)文件精神,7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我校党史教育馆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学院党委书记武刚的领誓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一句句铮铮誓言在革命传统教育馆回荡,感受到初心与使命之重。

随后,党员干部们在党史教育馆参观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沈婷婷老师担任本次参观的讲解工作,沈婷婷用生动风趣的语言为教工党员们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的伟大进程,并结合生动的史料进行面对面的体验式教育。做到了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戒人。

参观是短暂的,但对于心灵的震撼却是深刻的。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更要用积极的工作、奋发的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为推动学院和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