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物理化学”安徽省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809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物理化学安徽省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进一步推进物理化学重点学科各项工作提升科研水平,促进交流,科学谋划学科发展61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A110会议室召开物理化学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王凤武教授主持,学科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凤武首先就20192020学年学科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重点学科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希望老师们合理安排时间,利用假期时间积极炼学术思想,开展科学研究。随后,与会教师分别汇报了自己的科研思路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王凤武要求学科成员,要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提升科研层次,促进人才培养,充分利用学科实验室平台条件,潜心研究,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科研产出,并要求大家注意实验室安全,规范实验室管理,保证实验室的正常运行。会上,同时强调了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