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297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622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5号楼A110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刚主持。

在会上,武刚传达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发挥高校辅导员作用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就业办主任王怀景介绍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签署《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创业工作承诺书》。武刚强调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工作任务艰巨,大家要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强化担当、细化服务、积极开展就业帮扶工作。

接着,武刚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529日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讲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和习近平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等。

武刚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把深入学习、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