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238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622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学院A110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刚主持。

会上,武刚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精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精神。

会议强调:第一,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当前形势,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第二、突出工作重点,筑牢安全防线;第三,强化红线意识,统一思想行动,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第四,关注特殊群体,加强防范突发事件,及时做好特殊群体的帮扶工作;第五,推进和完善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从根本上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

王凤武在会议中指出,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决不能掉以轻心,学院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秉着对广大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安全工作,为师生创造健康安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