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299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615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5号楼A11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进一步动员、安排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武刚主持。   

会上,武刚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攻坚行动的通知》精神,他强调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要求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促进毕业生就业。会议还总结了前一段时间所做的常规性和开拓创新性工作,并指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帮扶机制;二是拓宽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并增加升学深造机会;三是多方开拓就业市场,稳固校企合作关系;四是关注就业困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就业。

会议还就教职员工省外返淮及离开淮南出省和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等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次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