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召开“诚信主题‘云’班会”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246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召开“诚信主题‘云’班会”

为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诚信品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弘扬诚信文化,推动诚信社会建设,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5月21日,召开了“诚信主题‘云’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全体学生参与其中,共同探讨诚信对于人生的意义。

“漫漫人生路,什么不可丢弃?是诚信!”会上,各班班长通过多个角度,多个层次,细致地分析了诚信对于个人、社会和国家的重要意义。一位班长指出,千年前孔子就曾说过“人无信不立,事无信不兴”的道理,个人想要立足于集体之中,诚信是最为重要的品德,失信于人,他人将不会再信任你。班会中,同学们对于诚信的重要性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纷纷做出承诺,要做诚实守信大学生。

本次“诚信主题‘云’班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带动了学生以诚修德,也让学生对于诚信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感悟,为学生返校后在疫情防控中践行诚信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