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扎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返校各项管理服务工作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277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扎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返校各项管理服务工作

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工作要求,我院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坚决做到思想重视到位,情况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管理服务到位,应急处置到位。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返校氛围,516日、17日,学院在一楼大厅设置返校学生接待站,为毕业班同学提供“一站式”服务。全体辅导员、教师志愿者热情、周到、细致地为毕业生办理相关手续。学院老师自发组建爱心车队,为同学们提供贴心服务。

517日下午,学院班子成员走访51011单元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同学,关注大家的健康、生活状况,每到一间宿舍,学院领导叮嘱学生要配合学校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生活上、学习上有如何困难随时与辅导员联系,学院一定会尽全力帮助解决。

518日上午,学院再次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细化毕业生返校后各项管理服务工作连日来,学院在校的2020届毕业生进行精细化管理。针对疫情防、体温检测健康打卡、就业、考研复试、毕业论文和补考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将各项措施落实到、责任到人。各项工作开展平稳有序。

在此次学生返校工作中,我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将服务学生的理念落到实处,充分体现了我院的人文关怀,为学生复学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