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289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推进会

5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5号楼A11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认真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当前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和任务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武刚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武刚表示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稳妥有序地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强化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维稳意识重点意识;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关注帮扶学习、生活、就业困难学生;细化措施,强化监管,把影响安全稳定的因素消除在萌芽中。

会议强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当前毕业班学生返校,根据《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错峰返校工作二级学院任务清单》、《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方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返校任务清单》等文件要求,把紧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关口,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堵塞工作漏洞、加强薄弱环节,积极调动各方面力量,抓细抓深抓实毕业班学生返校的一切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针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进行分析研判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采取多种方式推进工作开展,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