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256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3月3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布置和研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孙绪凯、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绪凯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疫情期间休学学生管理的通知》(校学生20207号)文件精神大家汇报了对休学同学的联系和信息掌握情况,并针对不同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了

孙绪凯要求全面掌握休学学生具体信息确保休学同学同其他同学一样按时完成钉钉健康打卡;即将复学的同学,必须参加本学期的网络课程学习,没有学校通知不得提前返校。

会议强调了要继续加强学生日常健康打卡工作,要进一步密切与境外同学的沟通与交流。会议还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心理健康工作、易班工作、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等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