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开展2020届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工作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186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开展2020届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工作

324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利用钉钉直播会议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对2020届品学兼优毕业生进行评选审核。学院分党委书记武刚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参会。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评选上报2020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名单的通知》(皖教学函〔20201号)及《淮南师范学院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办法》(校学生〔201319号)文件要求,为做好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0届校级和省级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工作,学院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根据班级推优,在严格考核毕业生资格的基础上,优中选优,以差额的形式推选出符合条件的候选学生名单。

评选工作会议上,分党委副书记孙绪凯汇报了学双优生评选推荐的方法流程、公示情况等。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对上报的学校双优生初选名单和安徽双优生推荐名单进行了认真的审核。经会议决定,推荐王昭君等2020届校级双优生22(其中8人作为省级双优生推荐人选)并如期进行公示。

会后,武刚就近期居家办公、学生思想动态及安全工作做进一步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