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中心组视频学习会议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229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中心组视频学习会议

318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中心组视频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刚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部署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精神,并针对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交流研讨。武刚要求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责任意识,加强对学院各项工作的领导,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学习了施咏康、段玉华、陈在华、吴瑞武四位同志先进典型事迹以及淮南师范学院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先进事迹

最后,根据学校关于印发《淮南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2020学年度第2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的通知要求,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2020学年度第1学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