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视频学习会议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257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视频学习会议

3月2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刚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和工作布置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和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精神、学校对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再谋划再推进再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谋划好延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武刚结合学习认识和各自的岗位分工,针对学生思想教育、党支部活动、线上教学及2020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班子其他成员也结合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思考、以学促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以抓实落细的决心面对这次疫情的“大考”。

最后,武刚要求,各位成员要对各自岗位的工作苦下内功多思考、多研讨、多谋划,进一步谋划好开学后的工作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