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迎新联欢会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373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迎新联欢会

满载丰收的喜悦,2019年匆匆而过,踏着新春的鼓点,2020年款款而至。12月28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工会组织迎新联欢会学院院长王凤武、分党委书记武刚、副院长魏亦军、副书记孙绪凯、工会主席陈建平等20多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联欢会“健康、快乐”为目的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营造健康、团结、和谐的精神氛围为宗旨,让每一位教师在体验中回味教职工们的热情高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一首首表达美好愿望的歌曲不绝于耳,让大家在快乐中收获,在温情中展望,开创我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活动中,更有跳绳和踢毽子等趣味运动给联欢会增添了不少乐趣。老师们纷纷加入,身姿娇健,跳跃自如。

这场精彩纷呈的联欢会,充分展示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们的优秀风采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有助于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表达了老师们对新年的美好向往与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