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查寝工作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243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查寝工作

为加强宿舍管理,推动宿舍文化建设,改善宿舍环境,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1223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查寝工作。孙绪凯书记、、黄月琴老师、张晓老师王怀景老师、沈婷婷老师张玉超老师和许冯敏老师参与此次查寝活动。

本次查寝过程中,老师们对寝室的安全情况和整洁程度做了仔细检查。孙绪凯强调,在寝室要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防患意识,切不可粗心大意,并对电器,插口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王怀景强调了寝室卫生和个人财产安全,希望寝室成员之间和睦相处,建立友好的寝室关系,爱护寝室环境,同时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同学们积极配合老师的检查工作,并表示会遵守学校规定。

此次查寝工作的顺利展开,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而且培养提升寝室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