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冬季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280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冬季安全教育工作

切实维护学校教育教学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深入调查研究安全工作现状,检视分析安全工作形势,切实抓好安全隐患自查整改近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关于冬季的安全教育工作。

活动以多种形式开展,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19年冬季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代表认真检视问题,深入学生寝室、教室、实验室等场所,对宿舍楼电动车停车棚、灭火器、吹风机、教室桌椅等公共设施全面筛查安全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计划。学生代表们不辞辛苦,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总体要求,做好安全排查和安全预警工作。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排除学生身边的安全隐患,还有利于学生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增强安全隐患意识,更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营造一种安全、积极、向上的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