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第五讲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338



为全面学习领会团的十八大精神,明确共青团员的工作定位,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12月18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综合楼五号楼A207开展青马团课暨业余团校第五讲。此次团课由团总支书记黄月琴主讲,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新团员参加。

团课伊始,黄月琴解读了第十八次全国团代会主题中的“七个强调”“五个坚持”“六个围绕”的内涵,清晰而又深刻地阐述了中国共青团对青少年核心价值观念的深刻影响以及全面从严治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此外,她郑重强调,学生应严明纪律、恪尽职守、锤炼高尚品格、坚定理想信念,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员干部。最后,她鼓励学生在践行团的十八大精神的过程中要把个人梦和中国梦结合在一起,加强自身素质,学以致用。黄月琴的谆谆教诲与殷切期盼让学生受益匪浅并坚定了刻苦学习的信念。

此次团课的开展,不仅加深了青年团员对团的十八大精神的领悟,在思想上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并使其在成为一名优秀团员的路上又迈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