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理论学习之应知应会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83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理论学习之应知应会党史知识竞赛

为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更好地理解、学习中央精神,展现主题教育效果,让他们今后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同学们,增强党的意识,贯彻党的精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2019年12月8日于5号楼107、207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理论学习之应知应会党史知识竞赛。

活动伊始,由学生党员工作站准备策划书、题库以及制作试卷,预约教室并通知相关人员务必准时到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期间,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统一上交手机,确保考试的公平性。本次的考试时间为100分钟,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应在规定时间内自主完成考试。活动后期,由学生党员工作站组织人员在5号楼107教室进行阅卷,考试成绩将会在后期公布,并在全院通报,考试人员应密切关注群内消息来了解自己的答辩情况。此次活动设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届时会颁发奖状,以此激励同学们更上一层楼,今后更好地发展和展现自己。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党有更深刻的认识并提高自己的个人答辩能力,同时丰富自己的眼界并激励自己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