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9-09-15浏览次数:242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为了加强家校联系,增进学生家长对学校、学院情况的了解,提供老师和家长面对面沟通的机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9月14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107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分党委书记武刚、院长王凤武、副院长魏亦军、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近100位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魏亦军主持。

会上,武刚首先向到会的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就学生工作和就业前景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希望与家长们加强沟通,共同关心关爱孩子的思想、学习和生活,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接着王凤武向到会的家长详细介绍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师资队伍、教科研平台、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就业与考研等方面的工作。娓娓道来,如数家珍。最后魏亦军和其他老师一起耐心地详细解答了家长提出的问题。无论是关于专业、考研、就业,还是关于学习和生活,家长们都得到了满意的解答。部分家长还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室。

   此次见面会的成功召开,拉近了家长和学校的距离,增加了家长对学院的了解,为以后加强联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家长们纷纷表示,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这种形式很好,通过见面会,家长们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团学工作和学风建设等情况,建立了家长和学院之间有效沟通的平台,共同促进学生们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