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月动员会 暨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229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月动员会 暨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9月1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110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活动月动员会暨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武刚传达了《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月实施方案的通知宣读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月实施方案》,并对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宣传动员会进行动员部署。

接着,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师德建设的若干意见》、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等文件。

最后,武刚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4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告诫教师们要常怀警戒之心、常怀自勉之情,进一步规范从教行为;全体教师重温了人民教师誓词并签订承诺书,每位教师签署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宣誓自己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