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院干大会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284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院干大会

  为进一步提高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工作效率,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9月11日12:00在化工楼A107成功举办第一次院干大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部成员参加大会,此次由学生会主席杨洁主持。

  暂别长假的欢乐和轻松,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希望和挑战。在过去的日子里,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踏着坚实稳定的步伐进行探索与求知,收获了累累硕果。新学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将迎来新一批充满活力的19级新生。为给19级新生留下美好的印象,杨洁要求各个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对迎新工作的细节进一步落实,以确保每一位学干更加清楚地了解迎新任务。2018-2019学年完美谢幕,杨洁对过去一年进行总结,有过泪水,有过笑容,再坚持的路上获得成长。最后杨洁希望每一位学干做好迎新工作,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服务新生,给新生以家的温暖,使新生更快地融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学生干部更加熟悉迎新工作流程,同时也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开展起了极大的导向作用,有利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新的一学期里展现新风貌,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