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圆庆中秋 巧手DIY月饼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345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圆庆中秋  巧手DIY月饼

月是故乡明,饼表思乡情。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使我院教职工更好地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工会于9月11日下午在5号实验楼A101举办“巧手做月饼,快乐迎中秋”活动。学院领导和教职工积极参与。

院工会主席陈建平老师提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面粉、馅料、电锅、擀面杖等工具一应俱全并提前发好了面团。活动伊始,由有经验的女老师为大家介绍制作月饼的方法并进行现场指导。大家热情高涨,一边相互探讨,一边按照讲解的方式进行制作,通过揉面、包馅、定型、上锅等步骤,不一会儿就制作完成了一个个香喷喷的月饼,女老师们手法娴熟,配合默契,其乐融融。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金灿灿的月饼陆续出炉,大家品尝着自己亲手做的月饼,边吃边聊,喜迎中秋。学校工作紧张忙碌,工会组织的如此“接地气”的中秋活动,有趣有味,调动了老师们的生活热情,在课余极大地放松了繁忙的身心,提升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