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270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寝室走访活动

新学期,新气象。为促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快速转变状态,回归校园,适应新学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9月2日开展“新学期新气象”之寝室走访活动。分党委书记武刚,副书记孙绪凯,团总支书记黄月琴,辅导员王怀景、张玉超以及团总支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活动

走访过程中,武刚对同学们返校的生活进行了亲切的询问,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开学后的生活作息,带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孙绪凯针对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情况提出了整改要求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黄月琴表示“世间万物,唯有学习不可辜负”,希望同学们能在新学期认真学习,明确目标,努力拼搏,收获属于自己的果实。

此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新学期寝室走访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学们表示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