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406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为了更好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给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628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综合实验楼5号楼A110举办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聚焦改性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而本次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来访主要希望能从化工院择出优异的后备班组长,双方实现互利共赢。此次招聘会由会通新材料代表主导,他们通过PPT宣讲的方式向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详细介绍了他们公司情况、工作环境、人才培养、薪酬待遇等问题,代表的宣讲条例明确、详细到位,面对现场同学的各种疑惑都十分耐心解答,使在场同学了解并明确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此次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来招聘,不仅为学院学生提供了就业方向,同时给予学生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相信未来化工院学子将在会通新材料大展伸手,会通新材料也因化工学子的加入而愈渐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