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顺利开展——“毕业安全季,离校显文明,浓浓大学情”活动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61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顺利开展——“毕业安全季,离校显文明,浓浓大学情”活动

为保证15级毕业生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度过最后的大学时光,促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体现党员工作站“立足公寓,服务同学”的优良风尚,发挥党站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帮助毕业生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毕业安全季,离校显文明,浓浓大学情”活动。15级毕业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预备党员对毕业生寝室进行走访,询问各寝室毕业生在校人数以及离校时间,并及时记录。活动期间,党员向在校毕业生赠送带有校园景色的明信片,使毕业生更加快乐的度过大学的最后时光。同时,党员工作站展开“时空信件”活动,鼓励毕业生写下对19届新生的祝福,信件中写下了他们对母校一草一木的眷恋之情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深刻总结和感慨,时空信件将帮助毕业生表达对19级新生开启大学生活新征程的问候。活动最后,党站动员毕业生将闲置的书籍和衣物进行捐赠,学院将开展相关的帮扶活动,将15级毕业生的爱心和祝福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出毕业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他们对母校的眷恋和祝福,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工作站“立足公寓,服务同学”的宗旨,推动毕业季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