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活动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队员积极参加学校首届大学生心理运动会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351

【心理健康活动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队员积极参加学校首届大学生心理运动会

6月1日上午八点,淮南师范学院首届大学生心理运动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心理健康协会师生的组织策划下,共计派出88名参赛选手和100余名拉拉队员,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此次心理运动会是学校第一年举办这样的活动,全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派的学生分别参与了投准、珠行万里、协力竞走摸石头过河等趣味性比赛项目在比赛中,同学们不仅发挥个人能力,更加注重团队协作、男女配合,在一个个项目中,认真准备、积极比赛。场下加油助威呐喊声也是此起彼伏。

此次心理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受到了同学们们的一致好评。很多同学表示形式新颖、内容活泼、乐于参加。在比赛中,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培养了感情和集体意识,增强了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