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手抄报比赛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349

心理健康教育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手抄报比赛

为了营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的心理文化氛围增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和关注,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5月组织开展了以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手抄报比赛。

本次手抄报比赛由学院心理健康协会组织策划,利用心理健康委员在各班级发动宣传,号召同学们踊跃参与,截至5月26日,共计收到100余幅参赛作品同学们紧紧围绕主题,画笔绘制成了一幅幅精美丰富的手抄报作品用自己的设计表达内心的感受,一幅幅作品就是一颗颗积极阳光的心灵展示。

在众多的设计作品中,学院经过精心评选,共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20个、优秀奖若干。获奖作品还将在活动月中以展板的形式进行展出。

此次心理健康手抄报比赛不仅丰富了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学生的创造力。同时,增强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