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利用易班平台开展院徽logo设计大赛投票工作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417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利用易班平台开展院徽logo设计大赛投票工作

近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易班分站开展了学院易班院徽logo设计大赛工作,在前期评委初选作品的基础上,共有9幅作品进入决赛。决赛采用了网络投票的形式,正在如火如荼开展。

易班的理念是“实现教育的梦想”。充分利用易班平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学生在网络空间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一直是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易班分站的工作宗旨。本次院徽logo设计大赛,就是为了凝聚共识,产生学院易班分站的统一标识,更有利于后续工作的开展和学生集体认同感的提升。

目前,为期一周的投票工作正在进行中,学院学生的参与度也不断攀升,透过投票让学生自主选择、自我管理、集体认同,并在过程中学会更好地使用易班平台,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