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264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为积极贯彻落实《关于举办2019“‘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学工〔20195),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22日中午12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会议室A110举行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心理健康指导教师沈婷婷主持。

会上,沈婷婷宣读了学校《关于举办2019“‘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的文件,并传达了学生处心理健康指导中心521日会议精神。她指出,学院心理健康协会要以本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为契机,发挥统领作用。与此同时,各班级心理健康委员要将心理健康教育理念渗透到活动的开展中去,精心组织,动员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月以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为主题,分为校级、学院级两部分活动。通过本次启动活动的举行,起到了动员、激励的作用。相信在接下来的教育月活动中,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心理健康协会一定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更多的学生提供服务,为营造文明和谐校园,增添一抹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