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511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调查本学期的教学状况,全面了解学生需求,进一步优化教风和学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51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分党委副书记孙绪凯主持,辅导员张玉超161718级学习委员班长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学院教学管理、课程安排、考勤制度,教师授课方式、教学态度、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看法,就学校后勤管理、校园文明建设、创新实践活动安排等工作提出意见,同时也对学校教学条件改善和教师教学方法改进提出建议。

最后,孙绪凯表示将对收集到的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并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认真改进和落实,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加强自我管理,积极主动地与老师交流,及时反馈意见,共同提高和进步。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的召开,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反馈我院教学管理、教学条件以及教师授课情况的平台,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提供了意见和建议,促进学院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