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健康协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293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健康协会换届大会

5月15日下午4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心理健康协会换届大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孙绪凯参加会议,会议由心理健康指导教师沈婷婷主持。

会议伊始,沈婷婷就去年心协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如新生普测指导、手抄报比赛、演讲比赛、视频巡演等,带领干事们领略心协风采,感受心协魅力,并对上任会长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孙绪凯为新任会长颁发了聘书,对协会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和整体规划。最后,各个班级的心理健康委员依次介绍了班级活动的开展情况。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协会全面开启新一年工作的标志,也是迎接接下来的心理健康活动月的重要准备。通过换届大会,吸收了新成员,凝聚了集体力量。相信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这个大家庭的共同努力下,这个集体一定能够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