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春风杯”篮球比赛初赛圆满完成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215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春风杯”篮球比赛初赛圆满完成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5月8日中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风雨操场篮球馆内的“春风杯”初赛正式拉开帷幕。17、18级篮球队员参加此次比赛。

    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球员们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队员们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投球。在比赛过程中,每个同学以各自的热情感染他人,释放自己青春的力量,使自己的课余生活更加精彩,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春风杯”篮球赛不仅向全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个学院的联系和友谊,展示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从而有利于同学们投身于今后的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