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气排球教师比赛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364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气排球教师比赛

为响应全民运动的号召,积极进行体质锻炼,通过团结合作进而增进师生情。2019年5月8日,淮南师范学院于风雨操场成功举办气排球教师比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孙绪凯、田、王怀景李晨、许立、孙志梅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裁判宣读比赛规则后,一场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序幕,老师们都精神饱满,学生啦啦队积极为老师加油鼓励,经过一番较量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队拿下了第一场的胜利,全场欢呼,啦啦队也为老师送上水,为老师加油鼓劲。随后裁判宣布更换场地,进行第二场比赛,在做好充足的准备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再一次获得了胜利,在场的观众无不欢喜,都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感到骄傲。最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场比赛的胜利。

    通过此次气排球比赛不仅拉近了学生与老师的距离,更让学生明白了坚持的真正内涵。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了锻炼身体的重要性,为学生走出寝室,走出网络做了很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