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顺利开展“促交流,共进步”——“以PPT会操,各党站过招”活动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169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顺利开展“促交流,共进步”——“PPT会操,各党站过招”活动

为加强各院系党员工作站间相互交流,学习各院系站内长处,弥补不足,完善站内制度。在“立足公寓”的宗旨上更好的服务同学,为建设美好党员工作站共同进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58日下午在化工楼A307举办“以PPT会操,各党站过招”活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及各院系党员工作站站内成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院系代表抽签形成“一对一”互助模式,紧接着由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随后,各学院党员工作站代表做自我介绍。活动期间,各院系依次上台以PPT形式介绍站内机制体系、特色活动及取得的优秀成绩。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1·3·5即一个平台,三项制度,五种作用的工作思路、教育学院的二手书借阅平台、金融与数学学院的“爱心捐赠”以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小小服务台,温暖很多人”等特色活动受到了各院系的一致赞扬。同时,各院系积极提出在建设党员工作站站内机制以及开展各项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各院系间围绕如何调动站内成员及党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如何加强制度与活动的创新力,如何更好的在“立足公寓”基础上开展站内活动三大问题展开讨论,互助院系给予提出问题的一方建议,促进问题的解决和党员工作站机制的完善。活动最后,主持人分发回馈表就党员工作站问题的改进签署协议,互助院系承诺将互相监督,共同建设更美好的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促进了各院系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交流、学习,更展现站内16级支柱力量,17中坚力量,18级新生力量的出色表现。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长发展和美好未来的建设提供坚实的力量。